春雨潇潇
当前位置: 首页>>春雨潇潇>>正文
封闭管理 | 封校不封情 慰问暖人心——校领导检查督导防控工作 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2022-04-25 21:36   审核人:

封闭管理 | 封校不封情 慰问暖人心——校领导检查督导防控工作 走访慰问师生员

4月24日上午,学校党政领导李华荣、王金胜、张芳萍、徐建和、宋晓亮、李长江、胡春香、郑金平分三组深入潞州校区、五龙校区,检查督导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因疫情防控入住校园值班值守的师生员工和学生,向大家发放慰问品送去学校的关心关怀。

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师生员工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大家在校园封闭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值班值守教职员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克服困难、连续作战,持续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鼓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坚持规律作息,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

受慰问师生员工对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校园封闭管理给予了充分理解,表示要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应尽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校园安全。

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校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