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法制空间>>正文
学工部举办“打击传销,平安你我”共建无传销校园活动
2021-11-11 15:14   审核人:

学工部举办“打击传销,平安你我”共建无传销校园活动



为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传销的本质和危害性,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11月3日上午,党委学工部携手潞州区市场监管局在明德楼前举办了“打击传销,平安你我”共建无传销校园活动。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邢育宏,长治市市场监管局直销监管科科长李晓丽,潞州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志斌、季建忠,我校各院系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邢育宏在讲话中指出,传销对一个人特别是青年学生的戕害是全方位的,它消耗的不仅是金钱、青春,更是亲情、信任和良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坚决抵制传销,一生拒绝传销,积极打击传销,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李志斌发表讲话并强调,打击传销维护社会稳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是全体公民应尽的职责和义务。要充分认识“打传”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消极厌战情绪,在严厉打击的同时,通过深入开展创建无传销校园活动,彻底铲除传销活动赖以生存的土壤。



活动中,医学影像学系2001班赵鑫博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倡议同学们常怀敬畏之心,坚守道德底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致富观,戒除急功近利、投机暴富的心态,在自觉抵制传销的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依法打击传销。





活动现场举行了签名承诺和宣传咨询活动,现场的领导和师生在“打击传销、平安你我”的横幅上签名;工作人员向青年学生发放了《致广大学生的一封信》《如何辨别直销与传销》等打击传销宣传材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