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法制空间>>正文
我校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2021-10-01 20:59   审核人:

我校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学校举办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第一临床学院承办。9月25下午,在北区七教举办了演讲比赛决赛,校团委副书记连静、思政部教研室主任郭福娥、第一临床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郜国叶担任评委。



经过选拔,共有11位选手进入决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以当代大学生要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大学生为主线,用生动活泼的法律故事展现了大学生活与法律的关系,深刻阐释学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意义。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系翟绮舒荣获一等奖;护理学系张欣苒、医学检验学系宋子钰分别荣获二等奖;第一临床学院吴瑞雪、精神卫生系李雅慧、第一临床学院刘款分别荣获三等奖。

通过“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广大青年中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了“人人学宪法,处处讲宪法”的文明和谐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