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论坛>>正文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2022-04-15 10:10   审核人: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停课不停学,停学不停训,训练是国护人的根本。虽然疫情暂停了国旗护卫队出任务的脚步,但是大家依旧对训练保持着一腔热血。全队上下展开了全面的训练,由站军姿到齐步、正步走,从体能训练到队形队列,每一次训练都充实着国护人的生活。


一个个挺拔的身躯,一双双坚定的眼神,都是为梦想拼搏的印记;那坚持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从泥土中努力钻出的芽尖。相信经历的这段时光,终会变为日后的勋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天早晨,当第一缕阳光撒向大地的时候,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日复一日严格的训练,不乏有表现出色的队员,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日常训练的风采吧!

教改2101姜卓彤

临床2113李雨亭

口腔2101刘琳

麻醉2103王碧麒

麻醉2003闫海媛

临床2106莫斯同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始终秉承“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团结友爱,步步为荣”的队训,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要求,积极开展日常军事训练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长医国旗护卫队的责任与担当。


在繁忙的训练过程中,我们组织了娱乐活动帮助大家进行适应性训练,大家围成了一个小圈来展示才艺,让我们看到了队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以我青春,捍卫国旗,这是他们对国旗的要求,更是队员们对自己的要求。在封校期间,五龙校区的队员们更是展现了他们坚强的毅力和对国旗的热爱。

国旗护卫队的训练虽然枯燥但却充实,从最初的站军姿到四面转体、三大步伐,到掷地有声的脚步,整齐划一的摆臂,协调一致的步伐,排列整齐的队伍,我们总是以最严的标准、最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训练之中。希望新队员们能坚定不惧枯燥乏味,不惧赤日炎炎的信念,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践行长医“三大精神”,把国旗护卫队建设成为一支有理想、有责任、有纪律、有担当的青春团队,努力成为长医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因为热爱,所以全力以赴

因为情怀,所以无怨无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