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正文
【夜读】看完今天的夜读,就好好睡一觉吧
2024-03-22 12:17   审核人:

【夜读】看完今天的夜读,就好好睡一觉吧

好好睡觉,是对自己的负责

人的一生,有大概三分之一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这三分之一过得好不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人生的另外三分之二是什么样子。

熬夜起床后,我们会觉得头晕脑胀、昏昏沉沉,直接影响我们白天的精神状态。每晚保证充足的睡眠,身体才能得到源源不断的能量,我们才有更多的精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好好睡觉,是对身体的爱惜,也是对人生的负责。

好好睡觉,是对生活的热爱

不知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明明准备好好休息,可闭上眼睛,很多不顺心或者没做完的事就涌上了心头,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

其实,我们在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把所有事情都反复咀嚼,很容易就会翻来覆去睡不着。不如就先把心放宽,给自己点时间,好好睡一觉吧!睁开眼睛那一刻,整理好心情,又是全新的自己,又有崭新的希望。

好好睡觉,是对时间的珍视,也是对生活的热爱。

四个小方法,帮你拥有好睡眠

第一,白天高效完成学习和工作。白天扎扎实实去努力,晚上就不会有太多的遗憾,更能安心休息。

第二,放下手机,拿起书。别再被手机诱惑,睡前看一会儿书,让心绪安静下来,让心灵得到滋养。

第三,保持情绪放松。睡前抛开各种杂乱思绪,可以听听舒缓的音乐,做做简单的拉伸,你会更易入睡。

第四,坚持按时早起。早睡早起,养成规律的作息,相信醒来又会是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看完这篇夜读,就好好睡一觉吧!爱生活,爱自己,从好好睡觉开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