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正文
【夜读】热爱生活,是一种能力
2023-06-05 19:57   审核人:

【夜读】热爱生活,是一种能力

学会热爱

热爱生活,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可贵的能力。

这一生,行过的桥、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爱过的人,都是最宝贵的财富。生活中,所有的小日子、所有的小快乐,都是最丰盈的馈赠。

真正得到幸福的人,不是因为他们经历了许多轰轰烈烈的事,而是他们懂得发现隐藏在日常琐碎中的美好。

幸福不是等来的,而是自己创造的。不必羡慕别人,也不必埋怨自己,脚踏实地,默默努力,做好该做的,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珍惜拥有

幸福如同流水,顺利的时候,你可能很难感受得到,直到遇到阻碍、掀起浪涛,你才能体会到它的力量。

当身体健康时,五脏六腑、四肢百骸,都很难引起我们的注意,我们反而会因为鞋子有点夹脚、裤子有点紧而烦恼不已。 一旦身体不舒服,你才会发现原来平淡的生活是那么美好,而从前自己只在意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知足是幸福的根源,只有学会珍惜才能拥有幸福。在有限的生命里,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那些不值得的事情上。 最好的活法就是活在当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心向光明

很喜欢这样一段话:“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

说到底,幸福与否,看的并不是“你处于怎样的状态”,而是“你有怎样的感受”。幸福的定义取决于你对生活的态度,只要用心去感受,它就会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

学会给予才有收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经营生活、创造生活,人生自会离幸福越来越近。只要心向光明,生活就处处都是阳光。

愿你我都能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成为一个幸福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