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正文
请查收!校园意见反馈渠道指南来袭!
2023-04-22 19:45   审核人:

请查收!校园意见反馈渠道指南来袭!

在学校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不知怎么解决?不知要向哪个部门进行意见反馈?对学校的建设有所建议但不知道往哪里提?莫慌莫慌!学工君这就带你来看看,学生意见反馈途径都有哪些吧?

为进一步畅通我校师生沟通联系的渠道,做好校园提案收集工作,同学们可通过以下渠道反馈在校园学习、生活中的现实需求、困难与工作建议,学工部及时反馈、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根据不同问题提交至学校相关部门,及时反馈给同学们。

01

e站式学生微服务台

查找方式:打开企业微信→右上角点击搜索→输入文字:e站式学生微服务台→点击结果,进入聊天界面→输入想咨询或反馈的内容

02

后勤基建服务台

查找方式:打开企业微信→右上角点击搜索→输入文字:后勤基建服务台→点击结果,进入聊天界面→输入想咨询或反馈的内容

03

医疗咨询服务台(健康驿站服务台)

查找方式:打开企业微信→右上角点击搜索→输入文字:医疗咨询服务台(健康驿站服务台)→点击结果,进入聊天界面→输入想咨询或反馈的内容

04

招就服务台

查找方式:打开企业微信→右上角点击搜索→输入文字:招就服务台→点击结果,进入聊天界面→输入想咨询或反馈的内容

tips:尽可能按“校区+问题”这个格式反映,若是宿舍相关问题,也可以按“宿舍楼+问题”这个格式来反映。在反馈意见时,请尽可能地写明意见内容,并留下联系方式,会更便捷地获得我们后期的反馈。

通过上述渠道,同学们可以随时向学校反馈问题与建议。学工部及相关人员将持续发挥植根同学的优势,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倾听同学心声,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沟通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欢迎广大长医学子通过平台咨询!


关闭窗口